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专场招聘会!70余家企业设聘岗,助力高校毕业生来淄川就业

来源:百度 | 发布时间:2021-03-10 06:44:32 |  访问:735

为更好地满足春节后企业用人和劳动者求职需求,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优秀人才来淄川就业创业,近日,淄川区人社局在sm城市广场举行“展望未来 青春启航”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。

据悉,本次招聘会共有70余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工作岗位,吸引了1000余人来到现场进行求职咨询。

“我从微信群里看到开招聘会的消息,所以今天一早就过来了。刚才看了一下岗位信息,确定了几家比较心仪的企业,一会儿再详细了解一下。”求职者李先生说。

此次招聘会中的特设区域——“四强”产业单位成为求职者关注的热点,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。“感谢淄川区人社局举办的这次招聘活动,今天有300多名求职者来咨询我们的岗位,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。”参会企业人资部专员小徐说。

招聘会后,淄川区人社局会对招聘会上收集到的求职者信息进行整理,及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。同时,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,淄川区人社局将到山东理工大学、齐鲁工业大学等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,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搭建畅通的就业平台。(康苗)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