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外卖送餐员
5000-10000元 淄博张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天津吉城美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-03-11 19:40:22
人关注
外卖送餐员
5000-10000元 淄博张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天津吉城美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-03-11 19:40:22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工作内容:【有意向可投递简历】
外卖骑手 急 急 急招提供住宿,不收取押金等任何费用!面试成功即可入职上岗,有一颗向(钱)看的心!公司直招,不收任何费用,包住配车。无论你是哪里人干过什么工作,我们都有适合你的岗位。期待想挣钱的你加入!(公司直招,中介勿扰)
直聘送餐员不收取任何费用,上不封顶,时间自由,收入稳定,招全职,正规合同,招满为止!
车辆问题:提供车,住,车有车,当天可安排住宿。
单价6-10元 ,系统派单,每天50单起步,单量不用愁
月收入8千到万不封顶,经验不限,做过普工,外卖员,送餐员,同城配送,外卖骑手,奶茶配送,星巴克配送,快递员,杂工,送水工、服务员,外卖员,配送员都可以。
一、薪资福利:
1、入职即购买保险
2、大额订单补贴、恶劣天气补贴,满勤奖励,优秀员工奖励,各种过节福利。
3、综合薪资:平均8000-1.2w元/月上不封顶,订单量大,多劳多得。每单平均单价5-10元一单。
4、公司配备:头盔、工服、餐箱等
二、招工要求:
1、男女不限,年龄18-50周岁;
2、会骑电动车、会用智能手机;
3、经验不限、学历不限,能吃苦耐劳;
4、有上进心、责任心、赚钱欲望强。
5、有健康证(可面试后办理)。
三、岗位职责:
1、及时接收客户外卖订单(不熟悉路线,外卖软件自带导航);
2、接到外卖订单后及时前往商家拿取外卖,送到客户手中。
四、晋升机制:
1、定期为员工进行培训;
2、公司处于发展期,优秀员工可晋升:骑士--组长--站长--督导--经理;
奖金补贴:远距离配送补贴,全勤奖,工龄奖,夜间配送补贴,恶劣天气配送补贴,超重货品配送补贴,高温补贴,餐补,新人一对一带教 。
济南站点多以繁华街区设站,单多好送,保障骑手单量充足。站点分布:槐荫区 历城区 历下区 市中区 高新区 天桥区 多站点可调换。每个站点设有宿舍,配有空调、洗衣机、热水器,拎包入站,当天可入职。站点管理本着人性化,诚信发展,保障务工人员安心上岗。
职位要求:
工作时间: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淄博张店区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43号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淄博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淄博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淄博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